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广州市心鑫印刷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0年
主营行业: 包装 印刷
所在地区: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江府路2号A9栋
  • 陈良圆
  • 电 话:020****42199
  • 邮 件:gzl****ly@163.com
  • 手 机:136****2237
  • 传 真:020****8103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承接加工制作各种材质冲压铭牌、低价供应冲压铭牌
规格: 按客户要求制作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块
供货总量: 10000 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8 11:21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
冲压铭牌

  本厂冲压各种电子.机械PVC面板.冲压铭牌、高光拉丝.铜.铝,不锈钢,喷砂,铭牌.门牌号. 防伪商标.注塑标牌.不干胶.汽车牌.滴塑标.有机玻璃.微章奖牌.彩色印. 说明书.合格证.
主营:丝印蚀刻,PVC标牌,铭牌,机械面板,滴胶
  丝印蚀刻标牌
 专业生产、加工各类PVC标牌、电子铭牌、铭牌、机械面板、推拉板、铝牌、铜牌、蚀刻不钢钢板、的综合型服务厂家。本厂凭着良好的信用、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。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、考察、洽谈业务等等丝印蚀刻业务!

  品特点:
  铝铭牌或不锈钢标牌可以丝印,蚀刻,喷砂,拉丝,氧化着色,过光保户等加工,制作的产品颜色多样化(可按客户确定),其表面非常坚硬可以抵抗铅笔用力刻划,耐酒精耐溶剂擦拭,耐酸碱盐雾测试等。(有需要的可以做成耐高温产品)
  业务范围:
  铝材类产品:高光标牌、电力电信标牌、丝印蚀刻铝标牌、铝合金标牌、拉丝铝标牌、拉纹铸铝、压铸铝合金标牌、超薄电铸标牌、电铸UP标牌、金属不干胶、镍标牌!
  不锈钢产品:丝印蚀刻不锈钢标牌、拉丝不锈钢标牌、不锈钢机械面板、凹凸标牌、五金饰品、灯饰品标牌!
  PVC类产品:PVC标牌、PC镜片视窗、PVC镜片视窗、薄膜开关、厨具彩条、电器丝印彩条、电子标签、电子铭牌、遥控器开关!
  其他类产品:水晶滴胶标牌、不干胶标签、亚克力工艺品、有机玻璃工艺品、铜材标牌铭牌、音响标牌、舞台灯光标牌、家具标牌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